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美国能量回收ERI为沙特供货海水淡化项目能量回收装置
SDPLAZA海水淡化网 Grace / 时间:2018-03-07 10:57:02

  据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8年3月1日讯 近日获悉,美国专注于工业流体压力技术研究的能量回收公司(Energy Recovery, Inc.,简称:ERI)签署了沙特阿拉伯海水淡化项目能量回收装置供货合同,总金额达620万美元。
  根据上述合同,美国能量回收(ERI)公司将为沙特阿拉伯多座海水淡化设施供应PX-Q300能量回收装置,这些设施总产能达到305000立方米/日。
  美国能量回收(ERI)公司方面估计,这些设备每年可节省能耗291GW,并减少碳排放量174000吨。


美国能量回收(ERI)公司能量回收装置美国能量回收(ERI)公司能量回收装置

美国能量回收(ERI)公司能量回收装置


  美国能量回收(ERI)公司总裁乔尔·盖伊(Joel Gay)表示,“中东地区仍然是我们ERI公司的关键市场,2018年我们将继续保持自身在全球海水淡化市场的实力,并优先对沙特阿拉伯地区的经济资源进行重新分配,重点关注饮用水和海水淡化领域,当然ERI也将因此成为直接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