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湖南湘潭“碧泉潭”桶装水自助扫码销水模式进军高校
湘潭在线 李瑶 / 时间:2018-03-16 14:43:52

  据湘潭在线2018年3月16日讯 去年10月,马云平地一声吼,吹响了新零售的号角。声称纯电商时代将要过去,未来没有电子商务,只有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的新零售。于是,新零售下衍生出的“黑科技”——“无人超市”落地,新的趋势开始在市场中滋长。最近,本土企业湖南碧泉潭生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将这一新零售概念植入桶装水销售市场,在湖南工程学院等7个点实行自助扫码支付购水。


湖南湘潭“碧泉潭”桶装水自助扫码销水模式进军高校


  自助扫码取水进校园
  “学校是一个育人的摇篮,是一方纯净的沃土,校园的文明直接折射出社会的文明。”碧泉潭负责人刘四明表示:“选择湖南工程学院作为试点之一,综合考虑了多方面的因素,主要考虑的还是取水的便利性。我们将水放置在各宿舍楼的大厅,这样更方便学生搬取。实行自行扫码取水,每桶水价值微不足道,但折射的却是诚信守约的人性光芒,我相信这种光芒会影响更多人来遵守文明之道,彰显我们湘潭文明城市之风。”
  诚信守约,碧泉潭邀你免费踏春
  自助扫码支付取水活动开展以来,虽然个别的测试点也存在丢水现象,但通过碧泉潭公司工作人员的提示、引导,这种现象已呈下降趋势。为了鼓励诚信守约的文明行为,目前湖南碧泉潭生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正在策划“诚信有约、碧泉踏春”免费游活动,为工程学院大学生提供部分免费参加碧泉潭踏春活动的名额,以此带动更多人遵守文明行为,提高文明素质,提升文明程度。
  要喝就喝生态健康水
  奉献生态健康水一直以来都是碧泉潭的宗旨。“碧泉潭”桶装水取自湘潭射埠镇锦石乡有千年历史的碧泉潭,“碧泉潭”的产品是在和同行业产品的良性竞争中不断成长。不仅水源好,属天然弱碱性水的水源,且水源新鲜,不用储水罐,自喷泉水即用即抽,取自喷泉水面以下4米左右的水。二十一工位水桶清洗消毒湘潭独一无二,运用实用新型专利的臭氧混合系统及在线控制能确保成品水质量。


湖南碧泉潭生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制水车间纳滤装置

湖南碧泉潭生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制水车间纳滤装置


  湖南碧泉潭生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湘潭包装饮用水的明星企业不仅注重自身的产品质量,在创新创业方面也收获满满。2017年凭借取得的七项实用新型专利及两项外观设计专利,成功地跨入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此次创建的自助扫码取水新模式,是互联网+在桶装水行业的一种新体验,必将又一次引领包装饮用水行业的革新,也能助力湘潭文明、守信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