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西班牙和比利时企业联合体中标迪拜反渗透海水淡化厂
中国商务部驻迪拜总领馆经商室 / 时间:2018-04-11 10:35:18

  据商务部驻迪拜总领馆经商室官网2018年3月21日讯 据《中东经济文摘》3月4日报道,迪拜水电局确认,已将位于迪拜杰贝阿里地区的新海水淡化厂项目合同以2.37亿美元合同额授标给了西班牙Acciona Agua公司和比利时Besix公司的联合体。
  项目业主于去年8月收到9家EPC竞标合同,并在其中选择了3家再次竞标,最终西班牙Acciona Agua公司和比利时Besix公司的联合体击败了法国的Sidem公司,以及西班牙Cobra and Tedagua公司和本土公司Tecton的联合体,中标该合同。
  该反渗透海水淡化厂计划于2020年4月开始运营,以满足迪拜日益增长的用水需求。计划日产量将达到4000万加仑。
  迪拜所有的海水淡化厂均位于杰贝阿里地区,其中三分之二是在2003年之后建造的。除了一个日产量11.4万立方米的反渗透淡化厂外,其他均使用多级闪蒸技术,并与发电厂配合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