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与现代膜分离技术完美融合“千生杞”首发春季糖酒会
青海兴青集团 潘彬彬 / 时间:2018-04-12 08:28:06

  据兴青集团官网2018年4月2日讯 3月17日,来自枸杞原产地青海的千生杞,以世界级健康白酒品质亮相2018中国成都春季全国糖酒会。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被业内人士称为“天下第一会”,堪称中国食品行业的“晴雨表”。2018年3月17~22日,第98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盛大举行。为期六天的展会上,青海兴诺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健康白酒千生杞首度亮相,与各大酒企、经销商、社会各界朋友等近千人共襄盛会,共鉴醇正佳酿。


青海兴诺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弘月在2018春季糖酒会上举行千生杞新品发布会

青海兴诺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弘月在2018春季糖酒会上举行千生杞新品发布会


  青海兴诺杞业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公司以枸杞育种、生态有机枸杞种植、技术研发、酿造蒸馏、全自动化灌装生产、品牌管理、市场销售、现代物流和电子商务为一体的、拥有完整健康白酒产业链布局的综合性酒业集团。千生杞正是由集团一手研发的健康明星白酒产品。
  千生杞拥有10000亩有机枸杞种植园、3000亩千年野生枸杞林资源托管、昆仑山珍稀水源地天然矿泉水源、500亩酿造基地及酒庄酒堡等旅游产业,为其成为中国健康白酒领导品牌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青海兴诺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都兰县诺木洪地区绿色枸杞产业基地进行枸杞健康酒项目建设,项目区枸杞种植面积达10000亩,所产出的枸杞主要用于千生杞的酿制。项目所处的柴达木盆地具有显著的大陆性荒漠气候特点,日照充足,太阳辐射强烈,能促进植物的光合作用,昼夜温差大,有利于有机物质的积累,特别适合枸杞种植。当地种植枸杞的历史距今已有一千多年,而千生杞所采用的枸杞原料,都植根于这样的种植底蕴,拥有得天得厚的优秀品质。
  千生杞所使用的水源来自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昆仑雪山,常年冰雪覆盖,无污染。雪山上的积雪慢慢融化,渗入地下岩层,经过50年以上的过滤和矿化,成为珍贵的雪山黄金水源。昆仑山水源矿物质元素多样,有益人体健康,pH值呈天然弱碱性,与人体体液属性相吻合,有效调节人体酸碱平衡;是世界稀有小分子团水,有利被人体吸收,促进体内废物及毒素代谢。
  在工艺上,千生杞采用世界领先的RO膜分离技术和法国MF分离技术,实现了传承百余年的养生酒古法酿制技艺与现代生物技术完美融合,酿造工艺和设备都属于世界顶尖配置。酿造团队得到了国际知名酿酒大师的鼎力支持,西北农大专家教授徐怀德、四川泸州国家级酿酒、品酒大师蒲刚等都是千生杞团队的核心成员。
  此次亮相2018中国成都春季全国糖酒会,千生杞不只带来了高颜值高品质的产品,更是打出了文化传承的口号,决心树立健康白酒的新标杆。之所以有这样的底气,还要得益于千生杞所具备的三大优势。
  糖酒会期间,由青海兴诺杞业发展有限公司编著、由新食品杂志社联合发布的《中国枸杞健康白酒白皮书》,引起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3月18日,2018年中国食品爆款路演峰会暨颁奖盛典在成都举行,活动上发布全国首份《中国枸杞健康白酒发展白皮书》,借此进行消费者培育、倡导和引导健康的白酒消费模式,建立健康饮酒文化。


  经江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检测报告显示,千生杞枸杞精酿健康白酒总黄酮含量高达700mg/L,枸杞多糖含量多达5800mg/L。此外,传统白酒中本身还含有萜烯类物质,这种天然化合物存在于酒体中具有缓解酒精伤害、增强人体免疫力、调节生理节奏、以及预防疾病和促进康复等功效。
  千生杞口感醇厚清爽、回味绵长,历经数年研发和完善,以柴达木枸杞的养生保健功效提升传统白酒附加价值,重新定义了“健康白酒”的概念,是中国白酒市场中难得一见的健康礼酿。
  2018春季糖酒会上千生杞还将召开新品发布会,中国著名白酒专家赖登燡、曾祖训及著名品牌营销专家卢永峰将与会嘉宾不仅可以共同见证健康白酒行业又一极具竞争力的新品上市,并与千生杞总裁马弘星先生深入探讨中国健康白酒市场的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