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铜川市新耀垃圾场建设渗滤液处理站改造工程成功出水
铜川市新耀垃圾处理场 吴佳 / 时间:2018-04-12 11:26:55

  据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官网2018年4月9日讯 为确保城市垃圾处理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维护市民正常生活和城市整洁,根据市政府专项问题会议《关于城市垃圾处理场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由城市管理执法局牵头,市新耀垃圾处理场实施渗滤液处理站维修改造工程,该工程严格按照项目申报、招标等程序后于2016年底正式开工建设。


铜川市新耀垃圾场建设渗滤液处理站改造工程成功出水


  此次渗滤液改造工艺保留原生物处理工序,加两级碟管式反渗透设备,该设备正式运行后,生活垃圾渗滤液排放达到国标16889-2008一级B要求。整个维修改造,设备调试过程中遇到很多主、客观的困难,但是早一分钟实现渗滤液正常处理,就早一分钟为城市垃圾处理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为此,场领导经常亲临现场,召开现场办公会议,研究部署工程准备,设备调试等工作;全场职工全力配合,团结一心,力求最短时间内完成渗滤液调试工作。截止目前,渗滤液处理站已基本维修改造完成,处理设备也于2017年11月进场,并完成安装。2018年1月底开始进行水质调试,同年3月初,终于成功出水,目前已经和有资质环境监测单位取得对接,完成了采样工作,正在等待检测结果。


铜川市新耀垃圾场建设渗滤液处理站改造工程成功出水


  垃圾渗滤液处理站的投入运行,使困扰新耀垃圾场多年的渗滤液处理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将推动我市垃圾无害化正式运行的进程,为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