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贵州北极熊实业矿泉水赴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展示
多彩贵州网记者 李桐 / 时间:2018-05-16 13:35:42

  据多彩贵州网2018年5月11日讯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暨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于5月1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来自全国600余家的知名品牌企业参与本次展会。此次博览会是我国自主品牌建设的一次高规格盛会,贵州北极熊实业有限公司作为展会上为数不多的饮用水企业受到广泛关注。


贵州北极熊实业矿泉水赴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展示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贵州馆北极熊展台


  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是贵州打造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区,努力在发展中做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同步提升和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根本保证,这要求贵州省决不牺牲生态环境去换取一时的经济增长,要用生态环境营造发展优势、让绿水青山带来金山银山。在此背景下,北极熊作为贵州饮用水行业唯一“标准领跑者”在扩大生产和保护生态方面有着自己的见解。


贵州北极熊集团营销总监强新录


  “20年来,北极熊一直秉持专门、专心、专注去做饮用水,守住‘两条底线’是北极熊所应当承担的责任”贵州北极熊集团营销总监强新录说道。在贵州省“大生态”战略和打造饮用水“第六张名片”的背景下,北极熊在贵阳花溪水厂的三期扩建工程中新扩建25000平方的新增饮用水生产厂房,而在贵州石阡,北极熊实业也将建立一个年产30万吨矿泉水的水厂,该水厂引进的世界最先进的德国克朗斯灌装生产线也将在2018年6月启用。据强新录介绍,贵州饮用水有自然环境好,气候条件好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花溪水厂扩建工程完成后北极熊计划将该水厂作为工业旅游的开放性工厂,消费者不仅可以在水厂中喝到最纯净,最甜美的矿泉水,还能看到健康水的生产工艺,灌装生产线。


贵州北极熊实业矿泉水赴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展示


  2017年5月1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贵州省促进天然饮用水产业加快发展的意见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中提出,将“贵州水”打造成全省特色优势产业中的“第六张名片”。到2020年,力争全省天然饮用水产量实现1300万吨以上,销售收入实现200亿元以上,培育行程5~6户十亿元级规模的龙头企业,打造2~3个本土知名品牌,对此强新录表示北极熊将在《通知》的支持下用好两条新增生产线,在2018年突破1500万桶桶装水饮用水的销售,小瓶装饮用水将突破800万标箱。到2020年小瓶装饮用水将完成2000万标箱的销售量,他同时表示北极熊有信心成为第一个《通知》中提到的规模过十亿元级的龙头企业。


贵州北极熊实业矿泉水赴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展示


  另外,北极熊实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通知》中提出的“三品”工程,在未来北极熊将以“中国驰名商标”的品牌优势带动销售量,深化品牌建设,做到线上线下相互支撑的享受模式,依托目前在做的大数据的数据积累,做到后期市场的精准投放。据了解,目前“矿泉水”这一水类的全国行业增速在25%-26%,相对纯净水不不到10%的增长,矿泉水不论在人体接受度还是健康程度上都透露除了更加值得挖掘的价值,北极熊将针对贵州矿泉水水体“松、散、乱”的特点,整合市场资源,优化生产工艺,特别在贵州省石阡县花桥镇做重点布局。
  据悉,贵州北极熊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主要生产“北极熊”牌瓶(桶)装饮用纯净水、矿泉水、薄荷水以及茶饮料、果汁和果蔬汁饮料、含汽饮料等系列产品,是贵州省饮用水行业的龙头企业。是贵州省首家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HACCP认证的饮料企业,北极熊实业有限公司将此次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作为品牌打造的新起点,而在6月北极熊矿泉水将面世,强新录希望借此机会将北极熊打造成中国西南区水行业的引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