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发展愿景高度契合合肥格云与安徽美家美签约战略合作
北国网 / 时间:2018-07-13 06:32:37

  据央广网2018年6月21日讯 5月21日,合肥格云流体技术有限公司与安徽美家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均表达本次合作乃顺应时势之结果,双方企业发展愿景高度契合,紧密合作符合双方之根本利益。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高效创新、协作共赢、共同发展”之理念,在环保和节能领域开展长期稳定合作。
  合肥格云流体技术有限是依托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成立的一家以膜分离技术为核心的面向生物发酵、植物提取、环境工程的领域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格云取自英文名GREEN的谐音,与膜分离技术的节能减排、物理分离、常温处理、不产生相变的特点相融合。公司LOGO寓意一把钥匙,通过绿色科技开启未来之门。公司秉承创新、节能、高效、服务的理念作为企业发展宗旨。
  安徽美家美环境科技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室内、车内空气检测治理及技术咨询服务;环保科技产品的研发、设计、销售、咨询及服务;水质、大气、噪声、固体废弃物、放射性辐射、电磁辐射的污染检测治理及技术服务。公司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指导思想的企业发展模式。


发展愿景高度契合合肥格云与安徽美家美签约战略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合肥格云流体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荚存兵先生、安徽美家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海波先生均表示,双方基于已经建立的充分信任和企业长远发展战略,今后将在品牌推广、资源对接、业务合作等方面开展广泛战略合作、致力于做好环保事业做出共同治理共同发展。在国家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的大背景下,双方一致同意,将结合国家政策导向和市场发展需求,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探讨灵活多样、不同层面的合作模式,以满足不同条件的市场需要。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品牌、技术、管理、信息等优势,探索新理念、新模式,打造成为一流的节能环保公司的新典范。
  展望未来,在双方根本利益一致且优势互补的背景下,双方将通过准确的市场定位,多元化的技术和工艺路线组合,全产业链及多样化的商业模式组合,创新的人才体制机制,在环保市场大展宏图并精耕细作,必将得到政府及客户的青睐。双方将在加强具体项目合作的同时,整合各自及行业资源,借力于资本市场,最终打造成为更加专业的节能环保平台,争取尽快做大做强,为我国节能环保事业之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关于合肥格云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发展愿景高度契合合肥格云与安徽美家美签约战略合作


  一家专业从事微波提取及膜分离技术的研究、开发及设备的生产和销售工作,并提供技术咨询和项目开发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目前最先进的陶瓷微滤膜、陶瓷超滤膜、有机超滤、纳滤、反渗透膜及微波提取技术,依托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专业致力于物料的提取及分离设备的研制、开发、生产和应用;承接各类物料的提取分离的成套系统工程,并提供与成套系统相配套的各类膜元件、备品备件以及与提取分离应用相关的专业技术咨询、服务与技术支持。公司拥有一批具有丰富的提取分离工程应用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及专业技术人员,可为客户提供从技术支持,小试,中试,工业化设备的工艺设计到设备生产,安装调试,操作培训,售后服务等一整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