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采用独创膜过滤技术富友联合澳亚乳业在东营投产运营
大众网东营频道 / 时间:2018-07-16 10:33:46

  据大众网东营2018年6月25日讯 富友联合澳亚乳业有限公司乳制品加工生产项目于2016年5月份开工,进展顺利,2017年10月份全部完工并进入试生产阶段,2018年6月23日正式投产运营。


采用独创膜过滤技术富友联合澳亚乳业在东营投产运营


  该项目是我镇在仙河澳亚牧场和神州澳亚牧场成功运营的基础上,按照“草-畜-乳”链条式发展模式重点推进实施的由新加坡澳亚集团和北欧Food Union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项目。项目共占地150亩,总投资1.5亿美元,日处理鲜奶740吨,单体日处理能力在国内名列前茅。


采用独创膜过滤技术富友联合澳亚乳业在东营投产运营


  灌装前取样检测项目具有企业实力雄厚、生产工艺先进、产品高端丰富、市场前景广阔等四大优势,其中最为突出的是采用独创膜过滤技术,可以全面去除奶中的杂质,大幅度提高奶中蛋白质的含量。该项目共设计生产酸奶、奶酪、慕斯、布丁等20余种高端乳品,其中部分产品聚焦儿童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