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高特性纳米纤维制造技术及应用获浙江双创大赛三等奖
衢州传媒网通讯员 刘志华 / 时间:2018-11-14 13:55:06

  据衢州传媒网2018年11月12日讯 近日,第三届“浙江好项目双创大赛”省级总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1006个项目参赛,1000余家投融资、服务机构全程跟踪,经过97场赛事竞演与6场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专题赛,最终产生21个优秀项目问鼎决赛。
  衢州市浙江金加浩绿色纳米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高特性纳米纤维制造技术及应用”项目获三等奖。
  该项目以实现纳米纤维素的绿色产业化生产为目标,并利用纳米纤维素开发一系列绿色纳米材料新产品。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了纳米纤维素绿色制备工艺技术研究,正在筹备建设一条纳米纤维素生产线,同时也完成了利用纳米纤维素开发动力锂离子电池隔膜的研究工作,正在设计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