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蓝盾科技2018年深港澳标准化研讨会获颁标准认证证书
深圳市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8-11-15 14:19:40

  据搜狐网2018年11月13日讯 为大力推进深圳标准国际化工作,充分发挥标准在提升深圳城市质量的作用,同时借此契机加大与港澳地区标准化工作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发展,深圳标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18年11月12日组织召开了“2018年深港澳标准化研讨会”,此次研讨会邀请国际标准化组织(ISO)、香港、澳门以及中国内地的资深专家就“标准国际化助力提升城市质量”主题进行深入研讨。


蓝盾科技2018年深港澳标准化研讨会获颁标准认证证书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创新管理司司长崔钢及深圳市副市长黄敏出席大会并致辞,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邝兵主持了研讨会。会上举行了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国际标准化人才培训基地的揭牌仪式,国际标准化人才培训基地与深圳技术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大会还为2018年度深圳标准认证企业颁发证书,这标志着全国首个以地方命名的标准认证制度不仅落地生根了,而且开花结果了。


蓝盾科技2018年深港澳标准化研讨会获颁标准认证证书


  深圳市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YCZ-C8801家用反渗透净水器制定的Q/LDSZ001-2018标准获颁《深圳标准认证证书》,是2018年度深圳12家通过认证的企业之一。“深圳标准”认证是深圳市推行的一项标准创新制度,将有助于企业品牌的不断提升。


蓝盾科技2018年深港澳标准化研讨会获颁标准认证证书


  蓝盾科技深信“高标准,才会有高质量”。通过不断的努力,蓝盾科技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广泛的认可和支持。企业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疾控中心检测、国家卫生许可批件。而且还荣耀地成为深圳净水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净水产业反渗透纯水机、净水机标准起草工作组主编单位。部分产品、滤芯还通过了苛刻的国际NSF机构检测,163项指标一次性通过!
  认证一小步,质量一大步。当标准与认证结合,意味着期盼与承诺之间必须高度契合、责任与担当之间必须密不可分。如果说“深圳标准”是可以与国际先进标准媲美的代名词,那么,对深圳标准给予认证则是产品走向高品质消费市场的通行证,是提振消费者信心的质量保证书。从深圳标准的制度设计到认证方式、标识的产生,再到首批成果发布,深圳为中国的标准化事业和认证行业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通过参与深圳标准产品认证工作,蓝盾科技将更加明确自身产品定位,也坚定了在管理、技术、质量和标准方面的不断追求卓越、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信念。”
  蓝盾科技负责人指出:“取得深圳标准认证,意味着认证产品或服务是高端品牌产品、卓越管理和优质服务,更是一项尊贵荣誉,一种责任与使命。标志着蓝盾科技的净水产品将代表深圳地区品质走向全世界!
  质量引领、标准先行、认证护航,今日的深圳已踏上有质量的稳定增长、可持续的全面发展之路,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大质量、大标准”的美好未来奋力前行。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