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国瑞药业通过认定上榜工信部公布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
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 / 时间:2018-11-16 11:26:49

  据国药集团2018年11月12日讯 11月6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在网站上发布《关于公布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18〕341号),确定并公布了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其中绿色工厂391家、绿色设计产品480种、绿色园区34家、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21家。
  国瑞药业被认定为国家级绿色工厂,成为国内医药行业绿色制造先进典型。此前,国瑞药业已被淮南市和安徽省认定为市级和省级绿色工厂。
  相关链接
  8月24日至25日,参加“创新发展看淮南”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的中央及省级主流媒体和网站的记者们来到淮南实地采访,在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一套污水深度处理全回用“零排放”系统深深吸引了采访团记者们的注意。
  “一部分达标的中水直接作为绿化用水、道路清洁和厕所、动物房冲洗动物粪便使用;另一部分中水经深度处理后回用于锅炉补给水、冷却塔冷冻水与冷却水、循环冷却水、小型冷水机组补给水使用。”公司负责人介绍称,该公司在发展中注重创新实践,按照循环经济理念设计企业发展战略、生产流程和内部运行系统,做到废物资源化利用和零污染排放,投资1600多万元建成该系统,生产废水及生活污水经处理后全部回用,近3年来,公司万元产值水耗同比降低均在三成左右。


国瑞药业通过认定上榜工信部公布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


  四川国瑞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西部最大的输液生产基地之一,配备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验设备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具有生产常规大输液、氨基酸注射液、小容量注射液、脂肪乳注射液、静脉麻醉药、口服制剂等系列产品的生产能力。公司同时拥有3项发明专利和6项包装外观设计专利。近年来,公司在生产设备和检验设备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新增或更换生产设施设备达30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