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阿联酋北部三个反渗透海水淡化厂项目联合开发已签约
商务部驻迪拜总领馆经商室 / 时间:2018-11-22 08:03:10

  据商务部网2018年10月30日讯 据《海湾消息报》10月28日报道,阿布扎比投资基金穆巴达拉(Mubadala)与阿联酋联邦水电局(FEWA)就阿联酋北部三个反渗透海水淡化厂签署了联合开发协议。
  这三个海水淡化厂分别位于拉斯海马酋长国、乌姆盖万酋长国、富查伊拉酋长国,计划分为两期开发,最终总淡化水能力将达到135百万加仑/天(MIGD)。
  联邦水电局局长穆罕默德·穆罕默德·萨利赫(Mohammed Mohammed Saleh)表示,一期开发将于2021年完成。
  此次穆巴达拉基金与阿联酋联邦水电局的联合开发将作为提升阿联酋北部酋长国海水淡化能力规划的一部分,以满足北部酋长国不断增长的用水需求,减轻从阿布扎比进口水的压力,目前北部酋长国从阿布扎比大量购水。
  今年6月《中东经济文摘》曾报道沙特ACWA电力被阿联酋联邦水电局选为乌姆盖万酋长国45百万加仑/天海水淡化厂优先竞标者,采用IWP模式。
  此外,联邦水电局还在计划招标两个海水淡化厂(75百万加仑/天)的EPC合同,据《中东经济文摘》7月报道,联邦水电局已收到26份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