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九三学社参观调研蓝鼎环保枞阳县垃圾渗滤液处理项目
安徽蓝鼎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8-11-26 10:26:29

  据蓝鼎环保企业官网2018年11月19日讯 11月18日,九三学社蜀山六支、庐阳三支联合组织开展调研,赴枞阳县考察农村环境治理与城乡环卫项目。中共蜀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温满生、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副主委丁爱农、原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副主委许桂宝、庐阳区基层委主委孙家合、蜀山区基层委主委李全等在安徽蓝鼎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蓝鼎环保)总经理孙翔、运营部总监唐玉根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枞阳县城市垃圾卫生填埋场托管运营及渗滤液处理项目。
  蓝鼎环保总经理孙翔就公司托管运营及渗滤液处理项目做了简要介绍,枞阳县城市垃圾卫生填埋场托管运营及渗滤液处理项目在原有规模的基础上,出水标准满足GB16889-2008《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运营管理服务项目内容包括进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作业、填埋作业区覆盖、雨污分流、填埋气收集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日常环保检测、填埋场设施设备配备和管理等。


九三学社参观调研蓝鼎环保枞阳县垃圾渗滤液处理项目


  参观途中,为了更好地让大家了解蓝鼎环保渗滤液处理的相关工艺,公司运营部总监唐玉根就各个重点处理环节进行了解说。
  九三学社一行人员对蓝鼎环保项目运营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通过对枞阳县城市垃圾卫生填埋场托管运营及渗滤液处理项目的参观考察,对城市生活垃圾的填埋和渗滤液的无害化处理有了更深刻直观的认识。蓝鼎环保在城市垃圾卫生填埋场托管运营及渗滤液处理项目的运营和管理上展现出了环保企业的专业性和责任心,让大家看到了国家对环保工作的高度重视、企业对国家政策的坚定拥护、员工对于环保事业的高度投入。


九三学社参观调研蓝鼎环保枞阳县垃圾渗滤液处理项目

 
  蓝鼎环保自成立以来,作为专业环保事业的践行者,一直致力于打造规范化、标准化的运行管理,努力配合国家提高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力和水平,为实现“绿水青山”做贡献。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蓝鼎人将始终秉持专业理念,将环保事业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