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蒲洲热电化学运行车间紧急处置水处理反渗透膜壳漏水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李超 / 时间:2019-03-14 09:54:39

  据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2019年3月1日讯 2月22日8:10分,蒲洲热电公司化学运行值班人员发现水处理#1反渗透端部膜壳发现漏水,汽机三班技术员乔金龙接到通知后立即到达水处理区域查看情况。
  仔细检查后,乔金龙发现漏点主要集中在反渗透顶端,根据他的判断是膜壳密封圈破损,需要更换密封圈。问题来了,由于反渗透底部前端有热工流量计,人员很难靠近,增加了作业难度。
  乔金龙找来移动平台并固定好后,在平台上观察漏点之后,确定了暂时拆除漏点上部流量管,扩大上部作业空间的方案。
  乔金龙在检修工李超的配合下,将上部流量管拆除,克服了作业空间小、作业难度大等困难,成功更换膜壳密封圈。运行试验一次成功,#1反渗透再次恢复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