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东阳市召开推进工业集聚区“污水零直排”工作现场会
《东阳日报》通讯员 徐永其 / 时间:2019-03-18 10:40:43

  据东阳新闻网2019年3月11日讯 7日下午,市五水办组织全市创建工业集聚区“污水零直排”工作的各镇乡街道、经济开发区、横店电子产业园区分管领导,在横店召开全市工业集聚区“污水零直排”创建现场会。
  与会人员参观了市中信红木有限公司、浙江绿宇制冷配件有限公司、横店集团英洛华磁业有限公司、市四合水处理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污水零直排”工作建设情况。


东阳市召开推进工业集聚区“污水零直排”工作现场会


  横店电子产业园区有关人员介绍了工业园区“污水零直排”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据悉,为了把园区“污水零直排”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横店电子产业园专门组织召开了园区工业用地所属的业主大会,进行了全面宣传发动,对园区224个土地业主的企业污水纳管排污口的具体位置进行了排模,多头并进,做好园区企业“污水零直排”创建工作。
  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东阳分局相关负责人就工业集聚区“污水零直排”创建工作的有关技术要求作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