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湖州中净环保PTFE空气膜、亲水膜及纤维项目加紧赶工
《湖州日报》记者 徐震 / 时间:2019-03-22 13:45:10

  据湖州在线2019年3月20日讯 连日来,在杨家埠南单元敢山区块的湖州中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0万平方米PTFE空气膜、亲水膜及PTFE高温纤维项目现场,企业总经理周宏成督促工人加快打地基。“8月份设备要进场,年底调试正常,我希望项目推进越快越好。”周宏成说。
  周宏成很急,得益于湖州开发区领导干部很“赶”。每隔半月,湖州开发区主要领导都要牵头召开项目现场会,既督促企业加快进度,也解决实际难题。来的多了,周宏成和开发区干部越来越熟悉。“上月底我提出希望紧邻的道路加快建设,环太湖公司当即表示6个月完工。”周宏成说。
  今年以来,湖州开发区继续把推进现场会开进了项目现场,发挥委领导联系服务、现场会协调推进和亮牌预警等机制,优化项目服务,促进项目快开工、快建设。截至目前,湖州开发区已开工智能科学中心、科瀚玛威新材料、吉胜鸿图智能装备等产业项目13个,总投资28.7亿元。
  一边是领导进现场解难题,一边是干部赴多地忙招商。到位不到半个月,上海驻点招商人员钱威就借助朋友牵线搭桥,发现了不少项目信息。这几天,他急着向驻沪招商工作部部长朱多欢求教,以尽快进入招商角色。
  钱威是凤凰街道经发办主任,是今年赴上海招商的23名街道领导干部中的一员。今年,湖州开发区创新招商机制,在上海、苏州、杭州三地设立驻点,同时抽调包括党委书记在内的街道干部充实驻点力量。“扎了根,才能沉下心招商。”朱多欢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的加快,上海和苏州等地的产业、人才和技术溢出,驻点招商可以及时获取和抓住一批优质项目。”朱多欢说,在上海等地设立驻点招商是重要一招,他们将牢牢锁定三大主导产业,招引一批优质项目。
  据悉,截至2月底,湖州开发区累计亿元以上在谈项目44个,其中今年新增在谈项目16个。“我们力争全年招引亿元以上产业项目50个,其中制造业项目占比60%以上。”湖州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今年湖州开发区全面开展“项目双进加速年”活动,对项目招引和推进下达了严要求。项目招引要“三个紧盯”,紧盯三大主导产业和高质量外资项目,紧盯制造业项目,紧盯项目落地入库。在建项目要“过三关”,凡是不成熟的项目都不能进入重大项目库;凡是未落实开工条件的项目,都不能列入集中开工名单;凡是没有开工的项目,都不能界定为“大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