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上华科技DTRO膜及其解决方案广东国际水展上脱颖而出
中国环保在线 筱阳 / 时间:2019-04-04 11:16:07

  据中国环保在线2019年4月3日讯 多年以来,济南上华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探索“膜处理+废水回用+零排放”的新业态和新模式,致力于让工业废水治理、垃圾焚烧渗滤液等领域都融合DTRO膜技术,创造性打造了一系列“零排放”新型产品和解决方案。以自主技术赋能“零排放”,从治污的底层架构出发为高浓度、高盐度废水处理提供了专业而崭新的破题路径,并开启了一个以膜分离技术为核心的“零排放”全新时代。


上华科技DTRO膜及其解决方案广东国际水展上脱颖而出

济南上华科技有限公司在2019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上设展。


  4月1日,为期3天的2019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简称:广东国际水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遵循“抢抓机遇、创新驱动”的发展准则,以打造展示、交易、采购一站式平台的广东国际水展共吸引超50个国家、汇集国内外1000多家展商参展,超过45000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广东国际水展期间,专注高盐高浓度有机废水净化处理的济南上华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上华科技)携旗下TSHRO膜、工业“零排放”方案、废水处理及膜分离装备制造等综合解决方案闪耀亮相,从逾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彰显其扎根工业污染治理、碟管式反渗透膜等产业链格局,指引工业“零排放”风向标。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期间,上华科技主要展示了DTRO膜组件及其综合解决方案在应用于各领域的改善成果,涵盖了工业废水、垃圾渗滤液以及覆盖工业“零排放”装置等全产业链的展现,并将创新成果与展台演示相结合,给予参展观众以全面的“代入”体验。通过持续自主创新与加大科研投入,使上华科技在膜分离技术和产业方面具备了对标国际水准的实力。


上华科技DTRO膜及其解决方案广东国际水展上脱颖而出


  经过多年技术整合和装备能力提升,上华科技已成为DTRO膜装备供应商,能够提供成套针对高浓度、高盐度废水的膜处理应用解决方案,已实现TSHRO膜、工业废水处理综合服务、废水“零排放”等核心装备自主化研发,搭建了包括技术咨询、污水治理、废水处理设备设计、生产和安装在内的废水治理生产线,多条技术路线已具备批量交付能力。
  除了膜处理设备崭露头角,上华科技“碟管式反渗透膜”,也在本次展会上惊艳亮相。作为针对高浓度料液过滤分离的“量身定制”,该装备特有的流体设计、开放式流道及充分的湍流使碟管式膜组件的抗污、防结垢有效提升,可以为垃圾渗滤液处理、反渗透浓水回收、废水浓缩量治理、电力脱硫废水零排放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展示了膜分离技术在“零排放”应用的实质突破。


上华科技DTRO膜及其解决方案广东国际水展上脱颖而出

济南上华科技有限公司的山东枣庄500吨垃圾渗滤液项目


  作为立足“求实创新 勇于进取”信念的行业翘楚,上华科技为参展观众带来的精细当然不止于此。 通过丰富的产品和应用,上华科技革新了外界对于“零排放”的固有认知,其膜处理解决方案几乎涵盖了工业污染防治的市场终端应用,从垃圾焚烧渗滤液到高浓度工业废水,从膜处理装备制造到市政污水处理,展示了膜技术大有可为的无限潜力以及自主创新的赋能下,更为工业“零排放”的发展提供新的解题思路,打造了具有创新性的“上华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