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宝莱特中空纤维透析器和透析液过滤器取得CE认证证书
《证券日报》记者 林娉莹 / 时间:2019-04-23 07:42:40

  据证券日报网2019年4月19日讯 4月18日晚间,宝莱特(300246)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产品中空纤维透析器和透析液过滤器(或内毒素过滤器)已完成CE认证,并取得了国际认证机构TüV颁发的CE认证证书,这也表明了上述产品已具备欧盟市场的准入条件。
  公告显示,中空纤维透析器和透析液过滤器(或内毒素过滤器)是公司近年来潜心打造的血液净化高质耗材产品,本次取得CE认证表现了公司在血液净化领域拥有较高的科研水平,也说明了前述血液净化产品已符合欧盟相关指令的要求,具备欧盟市场的准入条件并能够在欧盟及相关海外市场销售。此外,本次获得CE认证证书有效期为2019年4月17日至2023年4月15日。
  目前,在国际市场,宝莱特产品已覆盖北美、拉丁美洲、亚洲、中东、欧洲及非洲地区的100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告表示,本次产品获得CE认证符合公司的研发创新战略和国际化战略,是公司在国际市场血液净化领域迈出的关键一步,将有利于扩大公司血液净化产品的国际市场份额,并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