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杜邦水处理与吉之美在上海国际水展签约商用净水合作
凤凰网商业 于新陆 / 时间:2019-06-05 11:47:03

  据凤凰网商业2019年6月5日讯 6月4日,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会现场,青岛吉之美商用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吉之美)与杜邦水处理举行了商用净水全面合作签约仪式暨云商务系列直饮机新品发布会,双方达成全面合作关系,并签署合作协议。


杜邦水处理与吉之美在上海国际水展签约商用净水合作


  吉之美与杜邦的合作,正式宣布两大品牌联手进军高端净水领域,更是两家企业强强联合打造新型智能直饮水产品的标志性里程碑。今后双方将展开深入、广泛的合作,旨在共推适合本土化的商用高品质饮水解决方案。通过吉之美丰富专业的终端制水技术及专注耕耘饮水设备与饮料电器领域逾15年的行业经验,再加上杜邦水处理从净水系统和水过滤方面提供的专业支持,双方将联手为广大商用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商用直饮水体验。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出席了吉之美云商务系列新品发布会。


杜邦水处理与吉之美在上海国际水展签约商用净水合作


  吉之美总经理谢德军表示:“RO反渗透技术已成为影响、推动净饮水市场变革的重要推手,作为水处理行业的全球领导者之一,杜邦拥有超过50年的专业RO膜技术经验以及水处理解决方案,可以让吉之美产品与净水技术实现完美融合,我们坚信能够为市场带来更高科技和高性能的智能净饮水产品,不断扩大吉之美的净饮水市场份额,让饮水更安全美好。”
  杜邦水处理大中华区家用市场商务总监陈铮琰表示:“此次携手吉之美,让我们能够以更具差异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改变人们的饮水生活方式,”他还表示:“借助吉之美突出的产品优势和技术研发能力,杜邦将为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附加值,并持续推进净水技术和吉之美产品的深度融合,支持中国净饮水产业的升级和变革。”
  作为中国饮水设备行业的领军品牌,吉之美制热制冷核心科技一直处于全球先进行列,不仅拥有“步进加热技术”“ICE BANK制冷技术”“IRO智能净水技术” 等自主核心科技,同时产品线涵盖商用直饮机、商用开水机、商用净水器及家用开饮机等领域,是目前全球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四位于一体的大型商用、家用饮水饮料电器制造商之一。此次与杜邦达成全面合作,整合全球先进的净水技术,吉之美将为用户提供包括机场车站、商务办公、校园学府、餐饮连锁、医疗机构等在内的商用场景净饮水解决方案,致力于为用户创新打造一个提供安全饮水一站式服务的科技型云物联平台。吉之美将构建以智能净水终端、远程智能管理、智能大数据为核心的三位一体智能云饮水服务平台,让智慧饮水引领行业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