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膜元件生产线完成安装及调试吉安加仑膜启动全面试产
吉安新闻网 王伟 / 时间:2019-06-27 15:59:46

  据吉安新闻网2019年6月17日讯 6月7日,吉安加仑膜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启动全面试产,该公司是园区管委会新引进招商引资项目,落户在河西工业园,项目总投资1.2亿元,主要利用反渗透技术生产抗污染膜、超低压膜、纳滤膜、卡接一体膜、NANO-RO高端膜等产品,广泛用于净水机、校园直饮、市政生活用水、工业超纯水、食品饮料等方面。该公司与国内外300多家品牌净水器(含工业净水器)企业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产品远销海外。


膜元件生产线完成安装及调试吉安加仑膜启动全面试产


  目前,吉安加仑膜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设备安装及调试,预计7月底可以全面投产,年内可实现9000万元以上销售收入,解决劳动就业1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