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科瑞石油车载高压膜分离制氮设备发往山西开发煤层气
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6-28 06:36:16

  据山东科瑞控股集团网2019年6月26日讯 近日,由科瑞自主研发的1200方35MPa双车车载式高压膜分离制氮设备正式发往山西某区块,这是目前作用于中国煤层气市场的首套车载式高压膜分离制氮设备。


科瑞石油车载高压膜分离制氮设备发往山西开发煤层气


  该设备分为氮气发生车和压缩机车双车机组,具备整机智能化集成控制系统,能够满足不同气候多工况的作业需求,可在无外接电力、无外接动力的情况下保持正常运行,氮气纯度达95%以上。“此套设备较之现阶段的煤层气排采设备的排采能力成倍数提升,增产增效效果显著,是对目前传统煤层气排采方案的一次突破。相信随着后续的推广及应用,将有效推进我国煤层气的大规模开采利用。”该项目工作人员表示。


科瑞石油车载高压膜分离制氮设备发往山西开发煤层气


  作为中国制氮行业的领跑者,科瑞石油不断创新,持续积累实践经验,膜制氮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80%,并成功应用于中国、泛俄、亚太、南美等国家和地区的多个陆地与海洋平台。未来,科瑞石油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油气开发提效增产,为全球油气能源领域注入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