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铜川矿业铁运分公司为新机车在车站配备反渗透水设备
《三秦都市报》记者 王锋 / 时间:2019-07-02 16:04:16

  据三秦网2019年6月28日讯 6月下旬,陕煤集团铜川矿业铁运分公司榆林榆横铁路今年新进的DF8B5798、5799机车“喝”上了纯净水,确保了机车安全可靠运行。


铜川矿业铁运分公司为新机车在车站配备反渗透水设备


  铜川矿业铁运分公司在“走出去”发展中,承运了榆横铁路。为加快发展,该公司在铜川矿业党政的支持下,去年11月新购了DF8B5798、5799机车,过去,内燃机车用水一直不合格。为了充分保养机车,今年6月,他们在榆横铁路孟家壕车站新上了二级反渗透水处理设备,为机车提供合格的冷却水,该设备属纯净水生产线,有力地确保了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该反渗透设备,出水电导率5微秒/厘米,符合铁道部TB/T1750-2006内燃机车冷却液用水标准。6月24日,该设备调试运行成功,结束了7个多月内燃机车用水不合格的局面。
  同时,铁运分公司党政领导充分关心外出职工生活,已在该设备上增加了臭氧发生器防毒设备,让200余名职工喝上纯净水。
  近年来,铜煤铁运分公司积极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在铜川矿业公司党政的领导和该分公司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已在榆横铁路站稳了脚跟,去年承运的煤炭外运量达到662万吨,首次超过铜川矿业内部的铁路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