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市领导主持郴州膜泰年产50万平米中空纤维膜项目竣工
《郴州日报》记者 何一航 郭亮廷 / 时间:2019-07-12 09:19:52

  据郴州新闻网2019年6月13日讯 继今年2月底集中开(竣)工107个项目后,6月12日上午,我市又集中开(竣)工98个重大产业项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出席仪式。易鹏飞要求,全市上下要围绕郴州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产业项目建设。


市领导主持郴州膜泰年产50万平米中空纤维膜项目竣工


  当天上午,易鹏飞出席了全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市城区一会场活动。市城区一会场集中开工的项目是:宁邦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宏毅高新轻结构新材料轻量化产业链项目,宝林承接珠宝玉石产业转移孵化及示范项目,城东生态科技示范城项目,观山洞城市综合体(湖南建工·东玺台)项目,郴州湘田电子厂房、设备改造升级项目,官庄坪安置点项目。集中竣工的项目是:郴州膜泰年产50万平方中空纤维膜项目,康菱阀门、绿色节能项目,和丰智能化养殖项目。
  易鹏飞强调,要切实强化“以产业比实力、以项目论英雄”意识,致力于推进郴州产业项目建设,扎实做好“产业项目建设年”各项工作。要围绕产业项目建设特别是已开工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少说“不行”,多想想“怎么样才行”,营造“能者上、庸者下”的浓厚氛围,帮助项目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兑现对广大人民群众和投资者的庄严承诺。要围绕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产业项目建设,为各产业项目实现“三顺”目标不懈努力,通过一批产业项目的顺利竣工和投产达效,为全市产业转型、财税提质、民生改善提供有力支撑,不断增强郴州发展的有效性、协调性、共享性。
  当天,我市各县(市、区)都举行了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郴市级领导出席相关活动。
  关于郴州膜泰年产50万平方中空纤维膜项目
  郴州膜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空纤维膜组件生产项目投资900万元在郴州市苏仙区白露塘镇板桥村台湾工业园8栋1层建设年产50万平米中空纤维膜组件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514.6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400平方米,包括纺丝车间、浇注切削车间、干燥车间、废水处理车间、仓库、办公室等。本项目主要原铺材料为聚偏氟乙烯、聚乙二醇、聚乙烯吡咯烷酮、聚山梨酯-80等。
  中空纤维膜是分离膜的一种重要形式,强度高、孔隙率高,具有耐酸碱、耐高低温、表面摩擦系数低等优点,在气体吸收、膜蒸馏、膜生物反应器、臭氧溶解过滤、酸碱性废水处理等特种过滤领域应用潜力巨大。主要应用于矿泉水净化、生产生活用水净化、医药提纯、果汁浓缩、造纸电镀化工等污染行业水处理与回收、城市污水回用等医药、化工、建筑、纺织、造纸、石化等行业,市场前景广大。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