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云南三鑫膜过滤输液器取得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证
格隆汇 / 时间:2019-09-19 10:26:04

  据新浪财经2019年9月18日讯 三鑫医疗(300453.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三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南三鑫)于近日取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名称为一次性使用精密过滤输液器。
  “一次性使用精密过滤输液器”供临床重力式精密过滤输液用,与普通输液器相比,本产品增加了精密药液过滤功能。目前临床使用的普通输液器的药液过滤器大多采用纤维素滤膜,没有进行精确的孔径分级,主要滤除药液中直径在15μm以上的微粒,对15μm以下微粒的滤除率较低。“一次性使用精密过滤输液器”选用的滤膜是核孔膜或聚醚砜膜,孔径分别有2μm、3μm、5μm等不同规格。核孔膜或聚醚砜膜具有过滤精度高、不易产生异物脱落等优点,可以对微粒有效过滤,进一步增强了输液的安全性,有逐步替代普通输液器输液的发展趋势。
  云南三鑫获得“一次性使用精密过滤输液器”医疗器械注册证,进一步丰富了云南三鑫的产品种类,为云南三鑫的产品结构优化并由传统普通输注产品向新型输液类产品迈进积累了经验,有利于云南三鑫快速开拓市场、提升竞争力,对云南三鑫及公司的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