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吉林松原市江南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年底完成设备采购
《松原日报》记者 朱嘉明 / 时间:2019-10-24 09:39:52

  据松原新闻网2019年10月21日讯 江南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是我市一项惠民利民工程。目前,该项目正在紧张有序施工中,基础部分已经完成,计划今年底完成土建主体及设备采购,预计2020年9月末通水运行。
  江南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项目位于松原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原乡,原江南污水处理厂西侧,从2017年开始实施,同年12月项目可研立项取得批复,建设规模为10万吨/日。该项目自启动建设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工程建设运行情况进行现场调度及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市住建局作为项目组织实施管理机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市排水公司负责该项目具体推进工作。按照相关部署要求,市排水公司积极组织施工单位加大人力、物力,在保证施工质量及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施工进度。
  江南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包括预处理单元、生化处理单元、膜处理单元、消毒处理单元及污泥处理单元,项目内容包括粗格栅、细格栅、MBR生化池等17个建构筑物单体。该项目建成后,可以保护我市的水生态水环境,降低水中污染物对环境的污染,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维护生态平衡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