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深圳横岭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完工最高分验收
新华网广东频道 唐妤婕 / 时间:2019-10-29 15:30:52

  据新华网深圳2019年10月16日讯 10月14日,由北控水务集团、北控水务南部大区组成的联合验收组对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深圳横岭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进行联合完工验收。


深圳横岭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完工最高分验收


  深圳横岭一期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合同造价2.1亿元,设计规模为20万立方米/日,出水达到GB3838-2002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中的准Ⅳ标准。改造方案利用厂内空地,包括新增除砂系统,改造原生化池,新建深度处理采用微絮凝+超滤膜工艺,尾水排入龙岗河。于2018年9月30日顺利通水调试,一期工程被评为2018年度深圳市治污保洁“优秀项目”称号。
  本次验收分为专业分组(运营组、技术组、土建组、安装组)现场验收、内业验收、打分评定及开会总结意见,一期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工程合同履约情况和工程建设各环节执行法律、法规和工程强制性标准的情况。专业验收组先后对一期项目厂区运营情况、标高测量、土建工程、设备安装情况进行逐一细致查验。


深圳横岭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完工最高分验收


  在总结评分会上,中铁上海工程深圳横岭一期提标改造工程以总平均分88.57分被评为“优良工程”,这是目前北控水务集团在管项目验收工作中达到的最高分,也标志着本次联合完工验收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