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德能恒信膜材产业化项目落户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安阳县电视台记者 刘三强 / 时间:2019-11-25 14:37:08

  据安阳县政府网安东新区2019年11月20日讯 11月19日,超细纤维及新型膜材料产业化生产项目正式签约落户示范区(安阳县)。县领导王培臣、王社建、杜海燕、安小丽、李保顺,德能恒信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式平等出席签约仪式。


德能恒信膜材产业化项目落户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副县长安小丽与丁式平为项目合作签约。
  正县长级干部王培臣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此次项目签约是示范区(安阳县)招商引资的又一重大成果,示范区(安阳县)将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真诚希望能与德能恒信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实现合作共赢。


德能恒信膜材产业化项目落户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据了解,德能恒信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北京中关村的投资管理、技术服务企业。超细纤维及新型膜材料是国家发改委和国家工信部重点支持鼓励项目。项目总投资1.2亿元,项目内容为建设超细纤维及新型膜材料科学研究工程中心及生产线,研发、生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智能化制造、高分子材料,将聚合物材料生产成新型膜材料的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新型锂离子电池隔膜、建筑围护膜、医药、医疗包装、工业活性包装等领域,建成后该企业将成为国内唯一生产此类膜材料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