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嘉兴市给企业发水费优惠“红包”
嘉兴日报-嘉兴在线 / 时间:2020-03-25 22:22:19

嘉兴日报3月25日讯:应急响应级别下调,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全市复工复产的节奏将进一步加快。站好“第一岗”,水务冲在前。我市供水部门正以多项有力举措,助力各类企业复工、市场复市。

近日,企业陆续收到了2月份的水费通知,雅培(嘉兴)营养品有限公司上月用了近2万吨水,按照原来工业用水到户单价5.85元/立方米计算,企业要缴纳水费11.3万余元。没想到企业供水服务专员却说,供水部门出台了水费优惠政策,企业可以少缴1.1万元。公司负责人为这实在的减负政策叫好!

除了像雅培这样的食品企业收到水费优惠“礼包”,一批造纸、冶金、染整等用水大户也都享受到水费优惠的红利。

供水部门说,水费优惠政策惠及市本级工业企业和商业服务行业中的美容美发、桑拿浴室、洗衣、洗车业等用户。根据核算,3月份嘉兴供水共为该类企业优惠水费95万元。

据了解,2月上旬,为应对疫情共渡难关,我市供水部门积极响应嘉兴市政府“暖心扶企21条”意见,出台了水费减免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政策规定,市本级工业企业和商业企业用水在2020年2、3、4、5月用水量(2020年3、4、5、6月抄见的用水量)在水费结算时(含基础污水处理费)到户价优惠10%。疫情期间采取欠费不停水措施,待疫情结束后统一结算。同时,免费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内部供水管道听漏检测和水质检测服务,竭力保障供水,保证用户安心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