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花旗集团订立2500亿美元环保融资目标
经济通中国站 / 时间:2020-08-06 22:49:37

东方财富网8月5日讯:花旗集团公布《2025年可持续发展策略》,加快全球过渡至低碳经济步伐。为促进全球气候方案,新的五年策略包括涉资2500亿美元的环保融资目标。

新公布的5年可持续发展策略将聚焦三大范畴,包括过渡至低碳经济;气候风险;以及可持续经营。为促进低碳方案融资,集团致力加推融资额2500亿美元,支持可再生能源、洁净科技、水质、节水、可持续交通、绿色建筑、能源效益、循环经济、可持续农业、用地等各类方案。

根据气候科学,全球各地订下目标于2030年底前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45%,但花旗集团希望加快进度,于2025年底前达成此目标,并预期于2020年底前达到全球业务百分百采用可再生能源的目标。

花旗集团香港及澳门区行长伍燕仪表示,凭著在绿色金融方面的往绩,将继续全力支持各行各业客户的可持续融资需求,促进香港发展成为重要的绿色金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