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第四届舟山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集聚区先进制造复赛圆满举办
财讯网 / 时间:2020-09-20 13:20:37

中华网9月19日讯:9月18日,第四届•中国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集聚区(先进制造)行业复赛在舟山希尔顿酒店圆满举办,经过现场打分评审,高效率膜法固液分离、新增3D材料产能、便携式水下智能装备、Neuvition固态高分辨率激光雷达、非接触式磁应力检测技术在海洋油气管道的应用、独立能源安全的“路由器”平台-光储充用直流(电能)路由器 6个项目获奖,其中高效率膜法固液分离、新增3D材料产能2个项目入围全市总决赛,他们将在决赛的舞台上角逐最终的大奖。

此次集聚区(先进制造)行业复赛由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海洋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舟山市人才办、舟山市科技局、舟山市人力社保局承办,微链协办。

获得本次行业复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项目将分别确认为集聚区科技种子资金创业资助,分别给予3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的额度资助。本次行业复赛的前2名将参加全市总决赛,由专家评分选出特等奖、金奖、和银奖,并获得“5313”创业资助500万元、300万元、200万元。

image.png

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海洋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博郑重表态:对于集聚区管委会来讲很希望获奖项目来舟山落地,对于没获奖项目也希望多多交流,争取能走访今天的12个参赛项目公司,只要项目适合在舟山生根发芽,管委会将依据大赛政策给予支持与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