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恒泰环境投资运营的全国首套页岩气废水排放项目顺利投产
点绿网 / 时间:2021-01-11 16:33:17

点绿网1月11日讯:2021年1月6日,位于四川泸州叙永县境内的中石油浙江油田西南采气厂太阳-大寨气田水处理项目现场,尽管天气寒冷但工地现场彩旗飘飘,来自石化系统和项目承建单位的领导和专家们齐聚项目现场,参加该项目的竣工验收。

image.png

该项目设计日处理页岩气钻采废水400立方米(最大日处理量480立方米),由四川恒泰环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恒泰环境)采用BOO模式投资建设,使用恒泰环境多年来针对高难度工业废水“3高”(高COD、高氨氮、高盐)特点开发的特色工艺,使页岩气钻采废水处理后达到地表三标准排放。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部克服疫情和地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入水水质复杂等难题,兢兢业业、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任务,于新年伊始投入运营。

参加验收的专家们认真查看现场和第三方检测报告,对项目的建设和出水质量给予高度评价,评价该项目是西南地区首次达到地表三标准排放的页岩气钻采水处理项目,为该领域的废水处理确立了新的标杆。是中石油浙江油田和恒泰环境共同为保护长江上游生态环境做出的新贡献,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