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Graham2021财年三季报(累计)归母净利润198.60万美元 同比增加53.24%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 时间:2021-02-02 21:59:03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2月2日讯: 2月1日Graham(股票代码:GHM)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21财年三季报(累计)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198.60万美元,同比增长53.24%;营业收入为7181.80万美元,同比上涨6.36%。  

Graham Corporation于1983年在特拉华州成立。 Graham公司是一家全球性企业,致力于为能源行业设计,制造和销售的关键设备,这些行业包括石油炼制,石油化工,以及热电联产,核能和替代能源市场。该公司具有真空和换热技术方面的世界知名工程专业知识。该公司还是一家领先的核码认证制造和加工的专业公司,该公司设计和制造定制设计的喷射器,泵,表面冷凝器和真空系统以及组件内的反应堆压力容器和核电设施安全壳外的供应品和部件。该公司的设备也被用于国防工业的核推进动力系统,并且运用在不同的应用领域,如金属精炼,纸浆和纸张加工,水加热,制冷,海水淡化,食品加工,制药,供热,通风和空气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