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创新与突破 佳禾生物助力菏泽牡丹产业新发展
大众网 沈甲亮 / 时间:2021-04-13 22:06:18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13日讯:牡丹产业是菏泽的特色产业,菏泽突出发展特色经济,围绕牡丹花做文章,将一朵花打造成了集经济、文化、旅游、生态等多项内涵的全链产业。4月11日,牡之邦(山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发布会在菏泽国花牡丹园举办,佳禾牡之邦公司在全国率先把牡丹的复合产物应用到畜禽饲养产品方面,为菏泽牡丹产业发展打开了新的篇章。

“本次上市的产品有天香本草和佰草佑健等畜牧产品,产品采用国际先进的‘中药超声波流体萃取及膜分离喷雾干燥浓缩工艺’提取牡丹复合产物的植物精华与多种微生态有益菌群,经过液态和固态双重发酵,使中药与各类益生素完美融合,提高动物的抗病力,消除亚健康,促进生长和发育。”佳禾牡之邦公司(山东)总经理李双亮说。

据悉,佳禾生物是一家致力于氨基酸及其衍生物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从事与发酵工程对三农服务的研究,用生物发酵改变农村、农业、农民落后现状,专注研究以益生菌酶、氨基酸菌体蛋白发酵牡丹副产品及其它中药工程;公司以“服务三农,造福民生”为己任,注重科研,率先把牡丹的复合产物应用到畜禽饲养产品方面,助力菏泽牡丹产业新发展。

“经过我们6个多月的努力,我们的产品已经在菏泽,以及在周边省市销量都很好。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和牡丹种植企业、深加工企业合作,让牡丹添加剂像我们美丽的牡丹花一样香飘四海,走出菏泽,走进世界。”佳禾牡之邦(山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则喜说。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菏泽牡丹产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实现了由观赏拓展至食用、药用、保健等多个领域,如今佳禾生物又开拓研发牡丹复合产物饲养产品,使菏泽牡丹迈上了新层次、全方位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