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青沪携手 推动海水淡化产业“升级”
青岛新闻网 朱颖 / 时间:2021-05-27 22:22:01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今天上午,在"2021上海企业家走进青岛"活动中,青岛市海洋发展局、青岛水务集团、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湾区沃尔德企业管理咨询(山东)有限公司四方签署《海水淡化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各方将在海水淡化厂投资建设与运营、海水淡化技术研发、海水淡化产业链装备制造、海水淡化产业聚集区的建设运营、工业互联网智慧水厂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改善淡水资源,推动海水淡化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为做好青岛市海洋产业培育工作,促进青岛市海水淡化产业健康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青岛市海洋发展局、青岛水务集团、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湾区沃尔德企业管理咨询(山东)有限公司四方积极展开合作,本着"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平等诚信"的合作原则,依托四方平台及资源积极探讨海水淡化领域的合作,努力扩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