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浓缩乳蛋白,健康中国人
中华网 刘琪琪 / 时间:2021-06-18 00:17:49

中华网6月17日讯:牛奶有“白色血液”之称,是人们获取蛋白的主要方式,但是随着方便食品的多元化,各种含有添加剂的食品层出不穷,人造奶油、氢化植物油、反式脂肪酸等不健康物质慢慢危害着我们的身体!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才能高效、便捷地摄取到真正优质的奶蛋白,宁夏塞尚乳业开始将目光聚焦到了优质乳蛋白,乳脂肪领域。

本期做客嘉宾:闫建国,宁夏塞尚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乳制品深加工委员会副主任、宁夏食品工业协会会长、宁夏乳制品工业协会会长。在乳制品行业坚持二十余年,成就塞尚乳业中国科技型乳企品牌。作为大健康产业倡导者,始终坚守用更营养、更优质的乳制品,健康每一位中国人!

在正式踏入乳品行业之前,闫建国有过两次失败的创业经历!但是当他意识到奶制品可能是未来发展的方向和蓝海时,便果断拿出手头仅有的4000块钱创业,把目光锁定宁夏酸奶市场。在做客节目时闫建国表示:“首先当时酸奶的市场是空白的,那个时候人们才刚开始接触牛奶,牛奶都还没喝习惯呢,更别提酸奶。其次技术也是空白的。外国人研究乳酸菌,生产酸奶的历史已经有100多年了,而中国依旧停留在自然发酵的内蒙古老酸奶时代,我们与国外技术差距非常大。再次是品种空白。我们那个时候只有一种瓷瓶的老酸奶,人家酸奶的品种有几百种,非常丰富,所以说,我们研发酸奶的潜力巨大。”

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闫建国孤注一掷踏入乳品行业,潜心10个月,用专业和专注做出了当地特色的乳业饮品“金河果味酸奶”,赢得用户的支持与青睐,创立了享誉西北的“金河”品牌。历经20余年直到现在,这款产品依然占到公司总销售额的20%,也成为了宁夏人成长的童年记忆。

为了探索中国乳业未来发展之路,闫建国亲自带领团队在全球多国历时三年实地考察。在考察时他发现外国人每天都有喝牛奶的习惯,并且他们的饮食习惯多以牛肉、乳制品为主,而这些食物都能为人体提供最优质的蛋白质。为了让中国人也可以吸收到更好的优质乳蛋白,2010年闫建国成立了宁夏塞尚乳业,他斥巨资从国外引进技术团队,潜心十余年研发出领先全国的纳米分离浓缩膜过滤等核心技术,成功研制出高科技含量的富含人体八种必须氨基酸的浓缩牛奶蛋白。成为亚洲规模最大、中国唯一一家利用该技术生产浓缩牛奶蛋白的企业,同时,攻克稀奶油常温保存的技术难题,成为中国首家自主研发生产常温超高温灭菌稀奶油的企业。

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如今的塞尚乳业已经吸引了很多企业的关注,现已与雀巢、蒙牛、伊利、奈雪的茶、喜茶、瑞幸咖啡、味多美、康师傅、仟吉、采蝶轩、米旗等品牌成为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塞尚乳业为何可以受到各大品牌的认可与肯定,塞尚乳业董事长闫建国给出了这样的答案:“我们的理念是以高品质、高科技的优质乳蛋白产品,来帮助更多的中国人实现体重管理自由,拥有强壮健康体质。”谈及未来时他表示,国外已经进入到“吃牛奶”的时代,而我们还停留在“喝牛奶”的阶段,未来20年他也希望通过塞尚乳业技术的引进与创新,也让中国人迎来“吃牛奶”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