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新型去离子水解决方案来了:非常适合发电和工业过程水应用的需求
小科工 / 时间:2021-06-18 10:59:09

贤集网6 月 17日讯:6 月 16 日消息,威立雅水务技术英国公司推出了 TERION,这是一种新的软化水解决方案,非常适合发电和工业过程水应用的需求。即插即用的单撬系统结合了高质量的反渗透 (RO) 和连续电去离子 (CEDI) 技术,以提供具有成本效益、可靠且易于管理的纯化水解决方案。

22-1.jpg

TERION 提供持续可靠的高质量软化水源

旨在满足现代电力行业的挑战和要求,例如确保资产的生产力、可靠性和使用寿命,以及最大限度地减少运营和资本支出。

通过 RO 和 CEDI 工艺的结合,TERION 去除了超过 99.9% 的溶解无机物和超过 99% 的大溶解有机物。这使其能够生产符合最严格的处理水规格的软化水。这使其适合用作锅炉给水和燃气轮机喷射应用,在这些应用中,使用始终如一的高质量软化水将有助于保护系统。

22-2.jpg

TERION S 适用于较小规模的工业和电力设施

提供单位范围从 5 m3/hr 到 52 m3/hr 的选项。这些装置结合了高效电机和变频驱动 (VFD) 泵,可节省高达 50% 的电力。无需为去离子树脂的再生而暂停操作,TERION 提供持续可靠的高质量去离子水源。通过消除与传统离子交换技术相关的酸性或腐蚀性化学品的需求,现场安全也得到了改善。

完全撬装装置交付时已预先组装并在我们的工厂进行测试,然后再发货,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现场安装和调试时间。

对于需要较小水量应用的客户,还有适用于医院、实验室和微电子生产以及较小规模工业和电力设施的 TERION S。TERION S 使用相同的 RO 和 CEDI 技术组合来生产高品质的软化水,并提供同样简单、快速的安装和调试。有七种型号可供选择,流速从 110 到 4,000 升/小时。

TERION 和 TERION S 都与 VWT 的 Hubgrade 数字服务无缝集成,通过基于云的平台实现远程监控和实时性能优化。

英国威立雅水务技术公司工艺水销售主管 Kalpesh Shah表示:“TERION 系列的推出为软化水提供了一种更简单、更可靠且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专为满足电力和工业需求而量身定制。部门。除了高质量的系统外,客户还可以从我们基于数十年经验的专业服务和支持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