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巴斯夫于上海开设全新 Catamold® 卓越中心实验室
巴斯夫 / 时间:2021-07-03 22:39:42

新材料在线7月2日讯:今天,巴斯夫在中国上海为其 Catamold ®业务开设了全新卓越中心实验室。新实验室将成为中国及亚洲其他地区金属注塑成型(MIM)市场解决方案及产品的专业中心。

巴斯夫电子材料业务部全球高级副总裁Lothar Laupichler表示:“新的上海实验室标志着 Catamold®业务的一个关键里程碑,将加快我们与中国客户共同开发产品的速度。”

巴斯夫金属系统全球业务管理总监 Timo Schollmeier 表示:“在为可靠的大批量金属零件生产提供MIM喂料方面,巴斯夫一直辛勤耕耘,并占据全球领先地位。坚持创新和聚焦客户一直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已融入我们的品牌DNA。新的投资将大大帮助我们将客户的产品理念转化为定制的‘即用型’MIM原料,用于金属注塑成型机的大规模生产。”

巴斯夫金属系统全球卓越中心主管Thorsten Staudt博士表示:“通过让客户在早期阶段参与开发过程,我们力求与当地MIM客户共同推动增长。新的实验室将利用全球研发技术,帮助我们的团队以本地化研发能力更快地服务客户。”

我们将结合烧结工艺专用材料开发方面的专业知识和配方与材料表征方面的强大技术,开发出具有轻质、高强度和优质抛光能力等特殊性能的新材料。

巴斯夫金属系统大中华区销售业务总监张毅博士表示:“我们观察到中国的汽车和信息通信技术(ICT)行业有着巨幅增长,而这些行业都是充满活力的快节奏领域。我们希望以合适的创新开发迅速为这些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以获得成功。”

Catamold®是用于粉末注塑成型的即用型颗粒,由金属粉末和定制粘合剂组成,适合经济地生产复杂几何形状的零件。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electronics-electric.basf.com/global/en/electronics/products/catamol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