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举行新材料与化工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新材料网 / 时间:2021-07-07 23:12:10

新材料网7月7日讯:6月29日上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在致远讲堂举行新材料与化工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全体校领导、新材料与化工学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出席。会上,还举行了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学院、分析测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党委副书记孙晓峰主持仪式。

党委书记刘颖、校长蒋毅坚为新材料与化工学院、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学院、分析测试研究中心揭牌。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设,加强高水平应用型学科建设,提升材料与化工学科的建设水平,深化政产学研用人才模式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经过多方调研、座谈,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成立新材料与化工学院。新材料与化工学院是学校的教学科研单位,主要承担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对外交流合作等办学任务,科学有效进行学院治理,高质量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同时负责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学院建设和学校分析测试研究中心建设和管理的专项工作。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学院是新材料与化工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组织架构,是新材料与化工学院办学任务的组成部分。分析测试研究中心实行"校属院管",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不设专门管理机构,由新材料与化工学院负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