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英国将在供水网络试行采用宽带技术
绿意新能 / 时间:2021-08-11 22:56:27

贤集网8月11日讯:这项为期三年的项目旨在试验宽带传输的基础设施共享,而无需挖掘道路和边缘的时间和成本,以及不便。

土建工程,特别是安装新的管道和电线杆,据计算,在建造新的千兆宽带网络的行业成本中,高达80%。

英国正在提供400万英镑(550万美元)用于试验该计划,该计划是在2020年6月启动宽带公司共享潜在公用事业和电信基础设施的咨询过程之后进行的,以加速下一代网络在全国范围内的推广和实现。

数字基础设施部长马特·沃曼(Matt Warman)表示:“挖掘道路和土地的成本是电信公司在将难以到达的地区连接到更好的宽带时面临的最大障碍,但在我们脚下,有一个庞大的管道网络几乎覆盖了全国的每一栋建筑。”。

“因此,我们呼吁英国杰出的创新者帮助我们利用这一基础设施实现双重目的,不仅提供淡水和清洁水,还提供闪电般的数字连接。”

该项目还将寻求试验解决方案,以减少因泄漏而损失的水量,估计约占公共供水总量的20%。水务公司已承诺减少50%的泄漏,该项目有望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随着对这些行业基础设施部署的严格管制,该项目还将考虑监管障碍,以及经济、技术、文化和合作方面的挑战和对消费者账单的影响。

任何用于在水管中试验光纤电缆的解决方案在用于实际环境之前都需要获得饮用水检查局的批准。虽然在英国是第一次,但在西班牙等其他国家,光纤已被应用于水管中。

英国在一份声明中还表示,它打算很快对2020年咨询中提出的监管改革做出回应,这可能会为宽带提供商开放100多万公里的地下电力、天然气和下水道基础设施。

宽带供应商已经能够接入一些现有的基础设施,在英格兰各地广泛使用电线杆来传输宽带电缆。

水中纤维项目将于2024年3月结束。该项目的最后一年将探索全国范围内经验证的解决方案。

引用的国家基础设施委员会的研究表明,基础设施的再利用可以在部署千兆宽带时节省80亿英镑(110.6亿美元)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