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项目国家集训队兰州基地集训启动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 / 时间:2021-09-25 22:18:23

每日甘肃网9月24日讯:近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项目国家集训队兰州基地(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集训启动会议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召开。

会议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就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项目国家集训队兰州基地的筹备进行了说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将严格按照主管部门印发的集训方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尽最大努力为各位选手和教练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和周到细致的服务,确保达到集训的预期效果和目的。

会议介绍了水处理技术赛项的发展历史和现实的紧迫性及本届世赛国家队集训和考核总体安排,并希望参加本次集训的14支代表充分利用在兰州基地集训期间的资源和时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从而达到集训工作的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是最高层级的世界性职业技能赛事,引领和代表着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14支队伍在全国各基地走训过程中互帮互助,努力提高技术水平,为国争光。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将以此为契机,借助世赛基地平台将大赛技术标准、比赛规则,转化为技能人才培养标准,要对接世赛标准和理念,加快教育改革创新,推动技能人才培养转型升级。以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促进职业教育的可持续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