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油废水系统优化效果显著,四月份节约成本十万余元
天津市金属材料行业协会 / 时间:2022-05-11 09:29:42

同花顺金融服务网5月9日讯:冷轧薄板公司废水处理系统运行多年,循环箱浓油沉积,影响废水处理效果。公司坚持向设备管理要效益,在保持公辅装置平稳运行的前提下,开拓思路,深入挖潜。将循环箱放空,通过主厂房地坑泵打回油调节池,清理循环箱;回收的循环箱浓油和接收的生产线含油废水,到达刮油液位后加温、加硝酸破乳,使油、水更好的分离,将分离出的浓油刮到破乳池统一处理,处理后的水质含油量明显降低。

以四月份处理量2176m为例,超滤机组之前运行需要558小时,现在仅需209小时,节省电量15356kw h,节省费用9166元;蒸汽节省458吨,节省费用93890元;超滤连续工作周期由18小时提高到48小时,减少了清洗次数,节省陶瓷膜清洗剂500千克,节省费用5350元;节省纸袋5卷,节省费用5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