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加州州长:加州人可能会迎来强制性的用水限制
美国城市新闻网 / 时间:2022-05-26 11:27:42

中国新闻网5月25日讯: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5月23日(周一)表示,如果随着干旱的持续和炎热的夏季临近,居民不减少用水量,就会实施强制性的用水限制。纽瑟姆在与主要水务机构的代表会面时提出了这种可能性,其中包括为洛杉矶、圣地亚哥和旧金山湾区供水的水务机构。这位民主党州长避免发布全面、强制性的用水削减措施,而是倾向于赋予地方水务机构制定其供水城镇用水规则的权力。

1 月至 3 月通常是加州每年大部分降雨和降雪的时间,但今年这几个月是至少一个世纪以来最干燥的月份。尽管呼吁节约用水,但该州的用水量在 3 月份急剧上升——与 2020 年同月相比增加了 19%——现在纽森正在考虑改变他的做法。纽森在一份声明中说:“全州的每个水务机构都需要采取更积极的行动,就干旱紧急情况进行沟通并实施保护措施。”

加州正处于干旱的第三个年头,该州几乎所有地区都被列为严重干旱或极端干旱。由于州水库的水位低,该州仅从供应中释放了有限的水量。纽森在去年夏天呼吁加州人自愿减少 15% 的用水量,方法是采取五分钟淋浴和避免洗澡、只用洗衣机和洗碗机满负荷运转以及限制清洁户外区域的用水量等措施。耕作用水不计算在内。

出席会议的几位当地水务官员表示,会议的基调是积极的,重点是所有机构如何能够共同促进保护。“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当当地水资源管理者处理当地供水条件时效果最好,但我们正在努力支持该州,我们正在尽我们所能支持州长,”参加会议的阿拉米达县水务局总经理埃德·史蒂文森(Ed Stevenson)表示。该地区约 40% 的水来自国家供水。自从纽瑟姆呼吁自愿节约用水以来,它的用水量下降了约 7%。

与此同时,圣地亚哥县水务局自 7 月以来就不再需要任何来自国家供水的水,部分原因是它依赖于包括海水淡化厂在内的其他来源,董事会主席加里·克劳彻 (Gary Croucher) 表示。但他说,该地区在应对干旱方面仍然可以发挥作用。该机构由包括圣地亚哥市在内的 24 个水务机构组成,自纽森呼吁节约用水以来,该市的用水量下降了 1.3%。“如果有人想说我们是独立的,我们自己就可以了,他们是在自欺欺人。我们真的需要作为一组合作者一起工作。”

如果保护没有改善,纽瑟姆多久可以实施强制性限制尚不清楚。发言人艾琳梅隆表示,政府将在“几周内”重新评估保护进展。她没有提供政府用来衡量成功的指标。纽瑟姆已经采取行动,迫使当地水域进行更多的保护。水务委员会将于5月24日(周二)投票决定是否禁止浇灌装饰草,并迫使当地机构加强保护工作。在上次干旱之后,该州开始要求城市和其他水区提交干旱应对计划,根据可用水量详细说明六个级别的保护。纽瑟姆已要求董事会要求这些地区进入其计划的“第二级”,即假设缺水率为 20%。

每个地区都可以为“第二级”制定自己的规则,其中通常包括进一步限制户外用水以及付费安装更高效的电器或需要更少用水的景观。他们必须包括一个沟通计划,以敦促节约用水。如果获得批准,这些限制将于 6 月 10 日生效。不遵守规定的水务机构可能每天被罚款 500 美元,继续浇灌观赏草的企业或其他机构也可能被罚款,水务局发言人爱德华·奥尔蒂斯(Edward Ortiz)说。

上周,纽瑟姆在参观洛杉矶县的一家水回收厂时谈到了与该州 3900 万人更好地沟通节水的必要性。他的预算中包括了 1 亿美元用于干旱信息传递。在上一次干旱期间,2015 年,前州长杰里·布朗 (Jerry Brown) 下达了该州总用水量 25% 的强制性削减规定,州水务局根据现有用水量规定了每个水区必须削减多少;用水量较高的地区被要求减少用水量。如果不遵守规定,供水机构可能会被处以每天高达 10,000 美元的罚款。州水务局在全州范围内实施了一些限制措施,例如在暴雨过后 48 小时内禁止人们给草坪浇水,禁止洒水车流向人行道。违规者每天可被罚款 5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