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景德镇市第四水厂建设二期给水工程扩建项目投入试运行
凤凰网江西频道 / 时间:2022-06-15 10:39:12

凤凰网江西频道6月14日讯:今天上午,景德镇市第四水厂建设二期给水工程扩建项目投入试运行新闻发布会举行。会上,景德镇水务公司相关同志就景德镇市第四水厂建设二期给水工程扩建项目投入试运行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据介绍,经过一年半的建设,景德镇市第四水厂建设二期给水工程扩建项目基本建成,进入试运行阶段。二期工程扩建规模为10万m³/d,包括取水工程、净水厂工程、配水主干管工程等。水厂采用先进技术,运用数据采集监控系统(SCADA系统)进行数据采集,自动控制、科学调度,实现全厂自动化管理,使水厂成为具有现代化科学管理水平的中型水厂。

据悉,二期工程根据昌江水源水质,净水工艺采用折板絮凝、平流沉淀、V型过滤、加氯消毒等工序的处理,使得出厂水水质各项指标符合国家卫生部颁发的《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一2006)。项目投产后,将与一期工程同步进行供水保障,可达到日产20万m³/d,将惠及整个西市区和昌江区丽阳乡、鲇鱼山镇居(村)民,水质水压水量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