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华锦集团第十三届职业技能竞赛水处理操作等六个工种竞赛结束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梁莉华 / 时间:2022-07-04 16:45:54

华锦集团7月4日讯:6月30日,经过一周成绩公示,华锦集团第十三届职业技能竞赛水处理操作等6个工种竞赛落下帷幕,36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分获6个工种金银铜奖。

6月21日至23日,经过各单位的预赛选拔,来自一线的216名职工根据工种不同,分批参加了由工会和职工培训中心联合主办的严格考试,以笔答方式进行了水处理操作、工业炉操作、塔罐操作、压缩机操作、反应器操作和聚合操作共6个工种的决赛。

在水处理操作竞赛中,乙烯分公司韩宇获金奖,辽河化肥车全辑、乙烯分公司王世全获银奖,辽河化肥郭伟、乙烯分公司杜瑛和卢源昊获铜奖;在工业炉操作竞赛中,炼化分公司赵林获金奖,炼化分公司张德朋、范晓宇获银奖,炼化分公司郭富成、顾宇和乙烯分公司吕庆震获铜奖;在塔罐操作竞赛中,乙烯分公司吕庆震获金奖,炼化分公司张德朋、乙烯分公司于忠茂获银奖,炼化分公司郭富成、顾宇和乙烯分公司郭泽宇获铜奖;在压缩机操作竞赛中,炼化分公司张德朋获金奖,锦天化边士成、炼化分公司宋祎男获银奖,炼化分公司赵林、乙烯分公司吕庆震、锦天化谷闯获铜奖;在反应器操作竞赛中,锦天化谷闯获金奖,炼化分公司顾宇、乙烯分公司田禹获银奖,乙烯分公司宋晗、双兴分公司于忠勇、炼化分公司刘勃良获铜奖;在聚合操作竞赛中,乙烯分公司武振东获金奖,乙烯分公司田禹、华锦联合石化张彬获银奖,乙烯分公司王博、国培鑫和华锦化工研究院刘忠全获铜奖。

本次竞赛紧贴生产实际,广大职工跨专业、多工种报名参赛,多名选手凭借扎实过硬的理论功底和卓越的技术技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华锦集团培养“一专多能”型技能人才营造了良好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