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成都温江区北林绿道投放直饮水机13套 免费喝上直饮水
成都日报 李娟 文/图 / 时间:2022-07-11 09:30:27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7月10日讯:天气炎热,去绿道骑行锻炼,饮水保障尤为重要。昨日记者在温江北林绿道看到,鲁家滩游客服务中心至康家浩湿地公园这段绿道旁边多了一些新装置——供往来行人免费饮水的直饮水设备。该设备喷水龙头采用按压式,免杯饮水,符合低碳环保理念,人们只需轻轻按压龙头,俯身向前,便能喝上安全、卫生的直饮水。

13.jpg

据介绍,直饮水机水盆采用不锈钢材质,独特的水旋流式水盆设计,能有效防止饮水时的残留水溅到盆外。该设备设置高矮两个直饮水口,满足不同身高的人群使用。城市直饮水是市政自来水经过前置过滤器,过滤水中的铁锈等大颗粒物质,再经活性炭滤芯,去除水中余氯、氯胺等,之后通过主滤芯(超滤)膜处理技术,去除水中的微生物等,直饮水出水水质达到饮用净水水质标准。

记者了解到,从鲁家滩游客服务中心一直到康家浩湿地公园的5公里绿道上,每间隔1公里设置1台直饮机,鲁家滩共设置5台直饮水机。目前,温江区鲁家滩、江安河滨河空间绿道沿线共配套直饮水机13套,让更多市民随时免费享用到安全、卫生的直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