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自贡市第七届“盐都杯”创业大赛落幕 大安区创业项目斩获佳绩
大安区融媒体中心 彭倩玉 / 时间:2022-07-26 10:02:00

自贡网客户端7月25日讯:7月21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四川赛区自贡选拔赛暨自贡市第七届“盐都杯”创业大赛在汇东大酒店圆满落幕,由大安区推荐的3户参赛企业囊括一、二等奖,其中华强方特(自贡)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侏罗纪公园旅游开发项目荣获一等奖,四川臻耕源农业有限公司丘陵地区海水淡化养殖项目、自贡艺境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釜溪牌文创“彩灯+”项目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大安区不断优化创业环境,落实创业政策,积极选树创业明星、企业,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业”良好氛围,努力提升全区创业带动就业水平,通过举办创新创业大赛、自主推荐等多种形式,累计选树创业明星、明星企业家25人,明星企业5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