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东莞首个半地埋污水处理厂建设有序推进
东莞阳光网 / 时间:2022-07-27 10:54:00

东莞阳光网7月26日讯:东莞阳光网7月26日讯 东莞首个半地埋污水处理厂——塘厦白泥湖水质净化厂改造项目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建成后将有效改善石马河水环境质量。记者在施工现场了解到,塘厦白泥湖水质净化厂改造项目工程进水泵房主体结构、出水计量井主体结构、中水回用泵井主体结构等均已完成,综合楼主题结构完成约80%。

市水务集团净水有限公司第一工程管理处项目管理员陈建勋表示:“为了整治这个流域的环境,弥补塘厦镇污水能力不足的问题,所以有了这个项目。项目总投资3.24亿左右,处理规模是每天5万吨。”

据了解,塘厦白泥湖水质净化厂改造项目今年3月正式动工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19958平方米,工期458天,项目计划于2023年6月完成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