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道达尔能源与威立雅为阿曼共建全球最大太阳能光伏系统
中国石化新闻网 庞晓华 摘译自 道琼斯 / 时间:2022-07-29 10:00:46

中国石化新闻网7月28日讯:据道琼斯7月27日消息,法国道达尔能源公司与威立雅公司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开始建设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伏系统,为阿曼苏尔市的一家海水淡化厂提供电力。发电厂将位于阿曼Sharqiyah海水淡化厂的所在地,该工厂是阿曼和海湾地区的参考,为Sharqiyah地区的60多万居民提供饮用水。

这个17兆瓦峰值的太阳能项目将是该地区安装的第一个此类项目。它每年生产超过3万兆瓦时的绿色电力,或超过该海水淡化厂每天消耗电力的三分之一,使它能够避免近3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这符合阿曼的国家能源战略,即到2030年将30%的电力使用转换为可再生能源。该工厂将配备超过32000块高效太阳能电池板,并将使用创新的East-West跟踪系统来增加能源生产。它将占地13万平方米,约相当于18个足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