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神木高新区兰炭酚氨废水集中处理项目签约
神木高新区管委会 乔磊 / 时间:2022-08-03 13:09:05

神木新闻网8月2日讯:7月29日上午,神木高新区兰炭酚氨废水集中处理项目签约仪式在神木高新区管委会举行。神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韩虎忠,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小波,北京万邦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飘扬,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小波代表神木市政府与北京万邦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飘扬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韩虎忠代表神木高新区管委会与神木市万邦达环保技术有限公司、高新区8户兰炭企业共同签订了兰炭废水三方接纳协议。

刘小波指出,神木高新区兰炭酚氨废水集中处理项目是神木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求,推动神木市兰炭产业转型发展的重点项目,也是采取市场化模式,完善园区功能配套、加强生态环境治理的生动实践,对于提升园区综合承载能力,必将发挥巨大的推动作用。

韩虎忠表示,高新区管委会将始终秉持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优良的环境,让企业在高新区安心、舒心、放心发展,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为高新区的“绿色样本”。希望万邦达公司把项目签约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速项目前期进程、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开工建设,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北京万邦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飘扬表示,万邦达将持续发挥技术、运营、品牌等核心优势,与神木市政府、神木高新区管委会联手整合最优资源,将神木高新区兰炭酚氨废水集中处理项目打造成神木的环保样板工程,为神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据了解,神木高新区兰炭酚氨废水集中处理项目位于园区南区,项目总投资约6.72亿元,项目主要建设220m³/h兰炭废水集中处理装置、配套生化处理装置及辅助生产设施。建成后,可实现高新区兰炭酚氨废水的集中处理,同时配套建设中水回用系统,全面提高水资源利用率,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