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供水管网一标段全线贯通
河北新闻网 孔令正 / 时间:2022-08-22 09:31:08

河北新闻网8月20日讯:8月18日,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承建的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供水管网一标段项目管道全线贯通。

该工程位于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建设内容包括港滨南街(海水淡化水厂—海保路)、海保路(港滨南街—港兴大街)、港兴大街(海保路—湖林新河西岸)的新建给水管道和道路、绿化等恢复工程。新建供水管道平面总长4514米,管径直径为1.2米。

“这项工程是为缓解当地生活、工业用水紧张的民生工程,将为海港经济开发区形成海水淡化后专供工业用水、建设工业和生活独立的用水管网循环体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项目负责人郭天波介绍,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提高当地供水系统应对结构性和非结构性变化的影响,提高供水系统的弹性和安全性,对提升城市对灾害的适应能力,减轻灾害损失,建设韧性城市具有重要意义。